管理與組織

學與教設施

圖書館

設在本校2樓,館藏豐富有趣的圖書,是校內其中一個最受同學歡迎的好去處。

 

攀石牆

地下操場上設有攀石牆,同學可以在體育課及小息時,在老師的指導下進行攀石活動,以加強學生肢體協調的訓練及鍛煉他們堅毅的精神。

 

童閱角

 

正向遊戲角

 

棋品坊

本校推廣圍棋活動,希望同學透過學習棋藝,修性養德,棋品坊設於本校一樓,是同學們小息及課後進行棋類活動的地方。

 

沙胡藝廊

位置在地下詢問處旁邊,定期展示學生視覺藝術作品,及STEAM跨學科專題研習的作品。

 

自然教育廊

「自然教育廊」是設於操場側的小花園,種滿了花草和植物,裏面更有「香草園」和魚池,是同學們在小息時其中一個最愛到此休息的地方。

 

一樓活動大堂

活動大堂連接禮堂及多個活動場區,同學可以在這裏進行多元化活動。這裏亦存放了學校歷年贏取的獎杯獎牌,同學可以在此更了解學校的發展和同學的成就。

 

多用途活動室

多用途活動室鋪設木地板,並設置鏡牆,同學可在這裏練習舞蹈及進行各項多元化學習及課外活動。

 

樓梯壁畫

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,利用學校樓梯間位置,展示創意和畫技,令校園充滿藝術氣氛。

 

足球場

設在本校操場,同學在小息和課後的活動時間,會在這裏進行各樣的體育活動及足球訓練。

 

音樂室

本校的音樂室在5樓,地方寬敞,設置齊備的敲擊樂器和非洲鼓。

 

電腦室

設於本校4樓,是同學學習電腦知識和編程的地方,也是同學進行STEAM活動的場所。

 

 

科學探知館

科學探知館設於6樓,學生會在館內進行常識科實驗活動和科學探究活動;館內更設有水族箱和珍貴的標本和仿製品等。